> 正文
审计署举办2010年度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1日】
【来源:审计署培训中心】
字号:【大】 【中】 【小】

8月16日至8月27日,审计署举办2010年度集中培训。这次培训的目的是促进审计干部进一步了解当前国家经济形势,更加明确审计工作任务和要求;进一步树立科学审计理念,提高审计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这次培训以“认真履行审计职责,以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中心,在更高层面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为主题,设置了任务与要求、宏观形势、素质与修养3个教学模块。审计长刘家义围绕努力提高学习能力这个主题作了专题讲座,副审计长董大胜作了《财政审计大格局》专题讲座。为调动广大审计干部参与培训的主动性,活跃培训气氛,培训还专门安排了审计法知识竞赛和辩论赛活动。审计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800多名在职干部参加集中培训。为充分发挥培训资源效益,这次培训的部分课程还通过网络视频向18个特派办和部分地方审计机关实时直播。


 副审计长石爱中作培训动员

培训现场


审计长刘家义作培训主报告


副审计长董大胜讲课
 
培训中心陈太辉主任主持培训讲座

 
 
 

 丰富多彩的专题讲座

    

激烈有趣的辩论赛和审计法知识竞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