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新形势下构建财政审计大格局》课题开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
【来源:审计署财政司】
字号:【大】 【中】 【小】
9月13日至14日,审计署2010至2011年度重点科研课题——《新形势下构建财政审计大格局研究》开题会议在北京华审宾馆顺利召开。审计署财政审计司、社会保障审计司、浙江省审计厅、义乌市审计局、河北省审计厅、大连市审计局、重庆市审计局的15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通过深入交流和讨论,与会人员理清了构建财政审计大格局的研究思路,形成了研究框架,确定了研究重点内容,明确了人员分工,为课题研究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为确保课题研究的质量和效果,课题组负责人署财政审计司司长李业林向课题组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课题研究要与审计工作五年规划和即将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审计的意见》有机衔接;要在把握财政审计总体形势和内在规律上再下功夫;要突出特色,抓住重点,理清思路,注重实施效果,充分认识构建财政审计大格局的必要性、紧迫性和重要意义;要明确课题研究的目标定位,界定好课题研究的服务对象和应用范围;要勇于创新,既要总结现有经验,又要敢于突破传统工作模式。
目前,该课题研究已正式展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