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第三期ERP模拟审计实验室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来源:审计署企业司】
字号:【大】 【中】 【小】
    2010年10月25日至 11月6日,审计署企业审计司和计算机技术中心在京举办了第三期ERP模拟审计实验室培训班。
    ERP模拟审计实验室培训班是审计署针对ERP系统举办的专业化培训。本次培训聘请了用友软件公司资深培训教师进行授课,18个特派办企业审计处的30多名同志参加了学习。培训中,采用教师讲课、学员上机操作、研讨互动、分组分角色模拟审计实战体验等多种形式展开教学,讲授了ERP系统底层数据的查询和采集方法,ERP系统业务勾稽关系和审计风险点等内容。
    通过培训,审计人员掌握了ERP的原理、整体架构, ERP业务流程、主要风险点和控制点,以及ERP系统底层数据的查询、采集、分析等方法,深化了对企业ERP系统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信息化环境下企业审计人员的实战能力,为审计人员下一步开展ERP系统环境下的审计工作奠定了基础。(张德勇 杨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