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新闻报刊审计局:以争当“四手”为契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来源:审计署新闻报刊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新闻报刊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审计署党组关于印发开展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四手”奋发有为活动实施意见的通知》,并就如何结合该局实际贯彻《通知》要求展开了广泛的讨论。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通知》,并进一步学习了中央和审计署党组对创先争优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刘家义审计长在审计署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审计署2008至2012年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审计署关于培养审计业务骨干人才和审计专业领军人才的实施意见(试行)》等文件精神。王道平局长主持会议,他指出,培养审计业务“四手”,是审计署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载体,对审计实战能力的提高有重要影响,对审计队伍素质建设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全局党员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深入领会《通知》精神,在实践中严格贯彻《通知》要求,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审计实战能力,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争当查核问题的能手、分析研究的高手、计算机应用的强手和内部管理的行家里手,在审计署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好的成效。
    同时,该局党支部还结合实际制定了开展“四手”活动的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该局坚持把“四手”活动与强化审计业务工作、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建设学习型审计机关结合起来,与“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创建文明机关、争做人民满意公务员”,以及制度建设年和作风改进年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四手”活动,把创先争优活动推向深入,为更好地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促进工作全面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