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国际司外宣稿件获中央外宣办“优秀稿件奖”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来源:审计署国际司】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在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组织的2010年度各地区、各部门《对外宣传通讯》组稿工作先进单位评选中,审计署国际合作司撰写的《宣传中国审计理念、推进中非友谊合作——审计署第三届中国非洲高级审计研讨班成效明显》一文获得“优秀稿件奖”。

 
《对外宣传通讯》是由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的对外宣传刊物,全年共24期,主要介绍中央关于外宣工作的方针政策、外宣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战略部署,宣传各地区、各部委及全国外宣战线的新举措、新突破和新经验,目前已成为全国外宣系统交流情况、通报工作、展示形象、加强联系的重要平台。据悉,此次中央外宣办共评选出“2010年度各地区、各部门《对外宣传通讯》组稿工作先进单位奖”20个,“优秀稿件奖”10个。
审计署国际合作司自2010年起开始向该刊物投稿,全年共投稿3篇,均被采用。此次获奖的《宣传中国审计理念、推进中非友谊合作——审计署第三届中国非洲高级审计研讨班成效明显》一文刊登于《对外宣传通讯》2010年第5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