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境外审计司党支部召开文建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来源:审计署境外审计司】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向文建明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后,审计署境外审计司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贯彻,结合境外审计工作特点和创先争优活动要求,专门下发通知,要求所有联合国审计临时党小组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向文建明同志学习活动。

1月10日,境外审计司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传达了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和审计署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向文建明同志学习活动的相关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搜集到的文建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发言、相关新闻报道等材料,并结合境外审计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



图为学习讨论会现场



党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文建明同志扎根农村、心系群众、干事创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四手”奋发有为,为实现审计“推进法治、维护民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共同目标做出贡献:

一、学习文建明同志对党忠诚、忠于职守的政治品格,不断强化学习型党组织的共同愿景,始终满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党的事业中,做到让理想接地气,让信念看得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心投入境外审计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进”和“优秀”。

二、学习文建明同志扎根基层,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不断探索创先争优的新路径。积极投身科学发展和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宏大实践,自觉践行科学审计理念,在调整经济结构、推进科技创新、保障改善民生、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深化改革开放等各项工作中创先进、争优秀。

三、学习文建明同志真情为民、敢于碰硬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自觉实践“实、高、新、严、细”的自觉性,在境外审计过程中自觉维护国家利益,把握新形势、掌握新特点,自觉争当“四手”,用实际行动创先争优。

四、学习文建明同志自强不息、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不断培养自己的党员意识、公务员意识和审计人员意识,牢固树立志存高远、勇往直前、舍己忘我、为国争光、谦虚谨慎、追求卓越的远大理想,力争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一流业绩,在国际审计舞台上用世界水平创先,同国际同行争优。(颜  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