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企业司开展企业审计数据综合分析平台案例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来源:审计署企业司】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化企业审计信息化工作,提高全体审计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3月2日,审计署企业审计司信息化工作小组在全司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准备充分、内容翔实、演示生动的案例教学活动,向全司同志讲解了2010年企业审计数据综合分析平台建设情况和主要功能。

该司张德勇同志代表信息化小组详细介绍了启动此项工作的背景、已取得的成效和今后的计划安排。通过介绍,大家了解了目前企业审计数据综合分析平台初步具备的审计预警、审计分析、报告管理、系统维护等各项功能和该平台操作运用情况。并就如何完善分析平台展开了热烈讨论,对进一步推进企业审计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大家一致认识到:开展企业审计信息化工作既是署领导对企业审计工作的殷切希望又是审计工作本身的迫切要求,必须全力以赴积极推进。
 

最后,该司领导对企业信息化小组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指出开展数据分析是今年企业审计信息化的重点工作,推进审计数据综合分析平台的建设对于提升企业审计分析的层次和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并要求今年的企业审计信息化工作一定要在应用和宏观分析层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