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投资司召开“工程质量审计研究”课题初稿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6日】
【来源:审计署投资司】
字号:【大】 【中】 【小】
4月2日,审计署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司在北京召开了“工程质量审计研究”课题初稿评审会。副审计长石爱中全程听取了会议汇报,投资司司长徐爱生、副司长李珊珊、姜江华和来自铁道部、交通部、水利部、住建部、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等单位和部分特派办、派出局及地方审计机关的30余名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江华副司长主持。


按会议安排,各单位专家畅所欲言,分别对课题初稿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石爱中副审计长就课题起草情况和专家评审意见做了简短的总结。他指出,本课题研究的背景,是审计实践发展的形势所迫,所以要侧重实践总结,淡化理论上的探讨。关于课题报告的修改,石副审计长要求课题组下一步就公路和铁路项目的共性和特性的问题再归纳一下,对内容的漏项和缺项再做补充,对法律法规和审计组织方式要再做仔细归纳,对关于外部信息的效力,要做中性表述。对电网工程审计内容,石副审计长要求请有关专家再把把关。

姜江华副司长在会议小结中,对各部门单位领导和专家参加本次评审会并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做了感谢,并代表课题组对下一步课题研究工作做了安排。

此次评审会既是对前一阶段课题研究工作初步成果的总结,也是下一步课题研究工作的起点。按投资司领导的部署,课题组成员将围绕课题研究报告、工程质量审计指南、工程质量审计手册等议题继续开展研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