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审计署科研所召开青年干部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来源:审计署科研所】
字号:【大】 【中】 【小】
5月11日,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召开青年干部理论研讨会,副审计长石爱中出席了会议,该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该所6名35岁以下的青年干部围绕“电子政务关注的几个方面”、“加强审计科研绩效管理的几点建议”、“我国政府会计改革与审计机关的作用发挥”、“对目前我国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制度的思考”、“收集‘准文物’,发挥审计博物馆的‘免疫预防’功能”、“审计博物馆文物征集工作探讨”等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每个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热烈的研讨,石爱中副审计长对每个专题的发言作了点评,该所副所长崔振龙作了研讨总结。

研讨会对青年干部做好理论研究工作是很好的激励和鼓舞,对其他同志也是一种促进和启发。今后,该所还将适当扩大参与研讨的范围,吸引署内其他部门的人员参与研讨活动。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理论研讨活动,以改进科研活动形式,提高科研工作的水平。

图为青年干部理论研讨会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