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机关党委、工会联合向玉树审计小组赠送慰问品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来源:审计署机关党委】
字号:【大】 【中】 【小】

6月3日,审计署机关党委与直属机关工会联合向审计署投资审计司玉树审计小组赠送慰问品,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基层审计干部服务的宗旨,将党组织的关心送到审计一线。

玉树地震发生后,根据工作安排,投资司承担了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任务。玉树灾区平均海拔4000米左右,昼夜温差大,高寒缺氧,呼吸困难,号称“海拔最高”的审计现场,但审计组的同志们克服血压升高、头痛、胸闷、呼吸困难、难以入睡等高原反应,坚持奋战在审计一线。由于电力设施在地震中遭到极大损坏,玉树供电非常紧张。审计组所在的玉树基地经常停水停电,造成计算机没电无法使用、喝不到干净的自来水等,给审计人员的工作、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机关党委和直属工会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迅即采购了手摇式手电筒、太阳能充电器等物品,为审计组的同志送来了“光明”,使投资司的同志深受感动,让在困境中坚持的审计干部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投资司全体同志表示,将带着党组织的关怀,继续发扬“不畏艰难、努力拼搏”、“海拔高追求更高”、“缺氧不缺精神”的玉树创先争优精神,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全力完成审计任务。
 

图为赠送仪式后机关党委、工会及投资司的有关领导和同志合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