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企业司召开2011年企业审计项目中期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7日】
【来源:审计署企业司】
字号:【大】 【中】 【小】

为及时准确掌握今年企业审计进展情况,加强项目的协调指导,确保企业审计项目的顺利完成,8月30日、31日,审计署企业审计司分别召开了2011年企业审计项目中期协调会和中国医药集团授权审计项目中期协调会。审计署驻郑州办等10个特派办、湖北省等7个审计厅(局)、署办公厅、法规司、经责司和计算中心参加了会议。会上,审计署赴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等14个审计组和湖北省等7个审计厅(局)汇报分别汇报了今年审计项目进展情况、查出的主要问题、计算机审计开展情况、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同时对如何做好中央企业审计工作提出了建议。


根据项目开展情况,企业司对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全面审计、突出重点、审出亮点”的工作要求,不断拓宽思路,提升层次;二是深入推进企业信息化工作,积极开展数据分析,不断创新企业审计的技术方法;三是严格执行国家审计准则,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做到既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又要方法多样、查深查透查实;四是提高效率,抓好落实,增强工作时效性,确保按时优质完成审计项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