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风雨砥砺不失色 学习雷锋好榜样——企业司党支部召开学雷锋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9日】
【来源:审计署企业审计司】
字号:【大】 【中】 【小】
    为响应审计署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通知》号召,3月8日,企业司党支部召开学雷锋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大家认为,雷锋精神体现了珍视传统的优秀品质和奋不顾身的革命斗志;体现了勇于探索真理的价值取向和坚定信仰真理的思想觉悟;体现了一心一意跟党走的执着追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忘我境界。虽然雷锋的故事伴随着一代又一代的人成长,雷锋的精神历经了几十年的风雨沧桑,但是今天依然具有巨大的号召力、影响力和生命力,历久弥新。正如胡锦涛总书记指出“雷锋这个光辉的名字和他崇高的精神品格,在历史发展中始终焕发着光彩”。

    党支部书记、司长魏强要求,全司同志要站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高度充分认识新时期学习雷锋活动的意义,坚决抵制拜金主义、个人主义和享乐主义,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强化无私奉献精神,发扬中华美德和优良传统。要积极行动起来,将学习雷锋精神与对党、对人民和对审计事业的忠诚结合起来,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努力做到“五好”,具体就是:做一名甘于奉献的好审计人员;做一名创先争优的好党员;做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好公务员;做一名和谐文明的好市民和做一名助人为乐的好公民。要坚持把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持久化,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大家表示,一定要响应机关党委和司党支部号召,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学习雷锋干一行、专一行的敬业精神,学习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在审计岗位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