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贯彻主题 扩展视野——新闻报刊审计局认真开展年中整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30日】
【来源:审计署新闻报刊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审计署统一安排,近期,审计署新闻报刊审计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年中整训工作。

    一是在认真学习刘家义审计长在审计署年中整训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基础上,围绕“培养阳光心态”主题,该局领导为全局人员上了一堂在工作和生活中如何调整心态、寻找快乐、体验幸福的专题党课,鼓励大家努力做好审计工作,享受工作带来的快乐。
    二是针对该局工作实际,邀请新闻出版总署和人民日报相关部门领导,分别就新闻出版行业的改革与发展、新闻报刊管理中的主要内容与规章、署本级财务管理的职能和机构,以及党报改革发展等相关内容,举办了四场专题讲座,使大家较为全面深入地了解了我国新闻出版业及党报党刊改革发展现状,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对新闻出版单位的审计打下了基础。

    三是认真总结分析该局过去几年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提出从加强信息化建设和提升业务成果等方面入手,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