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5日】
【来源: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字号:【大】 【中】 【小】
    2012年8月30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内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支部书记主持了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两位新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首次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郑重宣读了自己的入党誓言,表达了对党和人民无限的热爱和忠诚,完成了庄重而鼓舞人心的仪式。誓词在馆内久久回荡,更加坚定了大家跟着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协会全体同志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和平津战役纪念馆。
    
    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内的藏品丰富,两位伟人生前珍贵的照片、文献、资料,向我们生动地展示了一代伟人周恩来、邓颖超生前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伟人风范,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光辉一生,同时,也为我们展现了一代伟人的“革命伴侣公仆风范”。
    
    平津战役纪念馆“走向胜利”的铸铜雕像,向我们展示了解放战争年代领袖的风采;墙屏上毛泽东同志关于平津战役作战方针的浮雕手迹熠熠生辉;环周巨幅壁画《胜利交响诗》,则更生动展示了东北、华北两大区军民英勇奋战、夺取战役胜利的宏大场面。怀着沉重的心情,走在英烈业绩厅,读着战役中牺牲的32位著名烈士和团以上干部、26位战斗英雄和109个英模群体的事迹,缅怀英烈名录墙上刻着的6639名烈士,寄托着我们对烈士的深切怀念和敬仰。战役实施厅、人民支前厅、伟大胜利厅陈列的弥足珍贵的文件资料,充分展现了我党高瞻远瞩、运筹帷幄的雄才大略;一幅幅黑白相片,再现了当年全党全军浴血奋战慷慨对敌的革命风采;一件件破旧的物品,诉说着那时战士们不畏艰难困苦不惧生死挑战的伟大精神。
    
    此次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不仅是协会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两位新党员表示要更加努力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接受党组织的监督,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把入党作为新起点,积极开拓,创新进取,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协会全体同志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学习和体会了党的领导人和先烈的伟大革命精神,深受感动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无私的精神,为建设全面发展的学习型协会、为内部审计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