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党支部参观“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展览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
【来源: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11月22日下午,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党支部在协会副秘书长、支部组织委员鹿云飞带领下,参观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展览。

“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共分为序篇及促进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发展大繁荣等九个部分,全面展示了科学发展的成功实践,充分反映了科学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漫步展厅,历史与现实交替,支部党员们感受到了祖国在政治、经济、社会及生态文明等方面的全面发展。

参观完展览后,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内容,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更好地为广大会员单位服务,为使协会真正成为内部审计职业的思想领导者、职业代言人,实践推动者、智力支撑者贡献力量。在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适应新形式、新变化,全力推动我国内部审计事业的科学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赵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