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审时度势谋未来 以人为本强基础——审计署企业审计司举办蛇年新春首次业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1日】
【来源:审计署企业审计司】
字号:【大】 【中】 【小】



2月17日,审计署企业审计司组织开展“我讲案例大家评”业务学习会,为2013年企业审计工作方案的完善和全年企业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学习会上,企业司一处、二处、五处3个处室的同志分别就如何在新形势下规范和深化2013年企业审计工作方案的相关内容和重点提出建议,并展开讨论和评议。本次学习会是继春节前三处、四处2个处室同志汇报讲解思考体会的后续活动。至此,全司对2013年央企经责审计工作方案涉及的审计评价、执行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决策部署、会计信息、重大经济决策、内部管理、信息化建设和领导人员遵纪守法廉洁从业情况等7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全部进行了较为深入全面的研究讨论,为进一步明确思路、统一思想起到了积极作用,达到了提高干部队伍素质、推动企业审计工作规范化水平、工作学习互相促进的目的。

以“我讲案例大家评”、“我学我思”两大学习品牌为抓手深入扎实开展学习会活动,是企业司全面深入开展“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审计大练兵、全面提素质”等创先争优活动、推动企业审计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重要举措之一,将在今后持续开展下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