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参加2013年IIA全球论坛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5日】
【来源: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字号:【大】 【中】 【小】


2013年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IIA)全球论坛于2月24日至26日在秘鲁首都利马举行。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国明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上,IIA主席菲尔•塔林先生发表了题为“用正确的方式表达我们的意见”的演讲。IIA秘书长兼总裁理查德•钱伯斯先生根据“全球职业脉搏”调查的结果介绍了全球内部审计的发展趋势,简要通报了IIA会员、收支、资产、全球各国家及地区协会工作人员人数等情况,并介绍了2013年IIA的主要工作计划和目标。负责各项具体工作的委员会和工作组成员通报了过去一年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

本次论坛共有来自全球6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多名内部审计协会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与会代表针对IIA制定的“全球宣传平台”、内部审计人员胜任素质框架草稿、未来对《职业道德规范》的修订、拓展IIA对会员的服务和全球论坛在IIA治理结构中的地位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会后IIA将汇总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作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重要参考。

论坛期间,鲍国明与钱伯斯、IIA首席财务官大卫•波兰斯基及负责资格考试工作的有关人员就CIA考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肖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