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联合国气候框架秘书处审计组开展临时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7日】
【来源:审计署境外审计司】
字号:【大】 【中】 【小】

4月6日,联合国气候框架秘书处(UNFCCC)审计小组在办公室悬挂了鲜红的党旗,开展主题为“学习十八大 、展示联合国审计人员新风采”的支部活动。大家通过网络重新收看了十八大的开幕式,并学习了相关文件,逐一畅谈了对党的十八大重大意义的认识和理解,结合联合国审计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提出了工作设想。经过认真学习,审计组成员认为:

一、充分发挥党员的率先垂范作用。作为审计战线的一员,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落实署领导提出的各项要求;作为参加联合国审计的人员,将不负署领导殷切期望,利用联合国审计的机会,不断提升能力、锤炼自己,在国际舞台上充分展示中国审计人员的良好形象。

二、坚持正确理论指导,为审计事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正确的理论指导是审计事业科学发展的关键,审计组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围绕科学发展主题和促进提高联合国管理水平为主线,不断提升审计的治理贡献。

三、以联合国审计为平台,展现中国审计人员的风采。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理论为指导,心系世界审计工作大计,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将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和“国家审计与国家治理”等众多理论宣传并运用到世界审计的舞台,圆满完成各项审计任务,展现中国审计人员的风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