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内审协会召开内部审计质量评估工作现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9日】
【来源:中国内审协会】
字号:【大】 【中】 【小】
    5月23日至24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武汉召开内部审计质量评估工作现场交流会。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在会上介绍了2012年接受内部审计质量评估的经验,包括接受评估的动因、前期准备、如何配合现场评估等工作,并分析了接受质量评估应当注意的问题。同时结合评估要点,就评估发现问题所作的整改及评估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改善做了介绍。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国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桥局内部审计质量外部评估项目的经验。为更好地推动此项工作,鲍国明对地方协会、内部审计质量评估机构和广大会员单位共同推动质量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地方协会要加强宣传,积极尝试,鼓励有条件的单位开展质量评估,重视专家库的培养和建设;评估机构要积极稳妥地开展工作,精心选择评估人员,按照评估手册的程序和内容实施评估,确保评估质量;广大会员单位要提高质量意识,依据内部审计准则开展日常工作,不断提高内部审计的规范化水平。(赵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