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内审协会金融行业会员单位交流平台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3日】
【来源:中国内审协会】
字号:【大】 【中】 【小】
5月30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北京举办了由39家金融机构71名代表参加的金融行业会员单位交流平台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国明首先致辞,她指出,金融行业内部审计交流平台的搭建,为金融行业的内部审计人员交流经验、沟通信息架起了桥梁与纽带,对进一步探索金融行业内部审计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从而提高内部审计的理论水平、业务水平,促进金融行业内部审计的经验共享和共同进步具有重要意义。中国工商银行、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和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3家单位当选轮值主席单位,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总经理刘智伊宣读了《金融行业会员单位交流平台运行规则》,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审计部总经理王杏梅向协会金融行业会员单位发出了加强金融行业内部审计的倡议。

启动仪式上,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所长、著名经济学家王国刚作了题为“十八大后的中国经济金融发展趋势”的专题报告,审计署金融司司长吕劲松作了题为“从金融审计的视角看当前金融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的专题报告,中国工商银行审计局局长白涛作了题为“以信息化审计应对未来挑战”的主题发言。(王蕙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