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地方内审协会老会长座谈会会议在银川召开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来源:中国内审协会】
字号:【大】 【中】 【小】
7月23日,全国地方内部审计(师)协会老会长座谈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召开。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名誉会长、原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厅长尹全洲,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国明,副会长郝志远、高林等领导出席了会议。近两年来离开领导岗位的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内部审计(师)协会老会长参加了会议。


李金华在讲话中对协会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近几年协会工作的思路宽了、方法多了,效果也更好了。内部审计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我们要充分把握这难得的发展机遇,老同志们也要充分发挥余热,为协会发展出谋划策,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内部审计健康发展。

鲍国明主持会议。她指出,近年来我国内部审计工作和协会工作之所以有了一些发展,与广大内部审计人员坚持不懈的努力分不开,与地方内审协会的领导和同志们辛勤工作、为内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分不开。虽然老领导们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有许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召开此次座谈会,就是向老领导们“取经”。鲍国明还向老领导们介绍了2012年以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的各项工作。

随后,老领导们开展了深入交流,回顾了地方协会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协会工作的成功经验,同时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殷切希望。(王蕙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