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派团参加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2013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来源:中国内部审计协会】
字号:【大】 【中】 【小】
    7月14日至17日,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2013年年会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行,会议的主题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职业、同一个未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派出以中国石油审计服务中心副主任管少华为团长的代表团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共设6场主题演讲和11个分会场,分会场的主题包括对新兴事物的前瞻、治理、合规与职业道德、舞弊和腐败、风险管理、科技发展趋势和相关资源、有效的领导和审计管理、领先实务、职业发展、公共部门等,另设西班牙语和CIA考试辅导两个专场。代表团先后听取了美国前国务卿马德琳·奥尔布赖特分享自己的职业经历和对目前美国部分国家政策及全球热点问题的看法,以及题为“赢得争夺人才的战争”、“反舞弊的魔法”、“欧盟委员会反舞弊和腐败的经验”、“平衡你面对的冲突”等分会场专题演讲。

    此次会议共吸引了来自11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代表。演讲人中有内部审计人员、审计委员会成员、内审领域的专家学者,还有来自政府部门、各行业决策层和高级管理层的领导人物。他们通过80多场演讲和访谈与会议代表分享了内部审计的先进理念、实务经验以及对业界热点问题的看法,为广大内审人员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肖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