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企业审计司: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1日】
【来源:审计署企业司】
字号:【大】 【中】 【小】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审计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通知下发后,审计署企业审计司党支部迅速响应,按照通知精神,积极开展学习贯彻活动。

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收到通知后,企业司党支部及时向司内和京内外各审计组的全司党员传达了通知精神。6月5日,又向全司党员下发了支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对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活动的内容和活动方式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积极响应,认真落实。6月5日和6日,司内全体党员和分布在多个审计现场的其它党员,分别抽出时间开展学习活动。他们按照司党支部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央领导和署领导重要讲话,深入领会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并及时向司党支部提交了学习活动报告。

形式多样,确保实效。各审计现场临时党支部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创建学习型党支部结合起来,在审计工作现场因地制宜采取学习研讨、交流座谈、撰写体会文章等多种形式,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了活动见成效。

活动中,全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今后将继续严守党的各项纪律,积极践行“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

图为审计现场临时党支部在学习讨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