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内审协会派团参加国际内审协会2014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7日】
【来源:中国内审协会】
字号:【大】 【中】 【小】
    7月7日至9日,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2014年年会在英国伦敦召开。中国内部审计协会派出以国家体育总局财务管理和审计中心副主任余建勇为团长的代表团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建立联系的时刻”。大会共设6场主题演讲和8个分会场,分会场的主题包括公共部门的新兴趋势、风险与舞弊、内部审计数据分析、合规、治理、内部审计职能转变、人力风险管理、审计文化等,另设CIA考试辅导专场。

    此次会议共吸引了来自133个国家和地区的2300多名代表。代表范围之广、人数之多创造了IIA年会新的纪录。来自世界各地的60余名演讲人通过题为“如何领导多文化下的内部审计机构”、“管理全球公司的内部审计职能”、“审计委员会对内部审计质量的确认”、“理解了风险就理解了舞弊”、“审计委员会的治理”、“审计文化”等多场演讲和访谈,与会议代表分享了内部审计的先进理念、实务经验以及对业界热点问题的看法。(杨莉  孙小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