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内审协会举办金融行业会员单位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8日】
【来源:中国内审协会】
字号:【大】 【中】 【小】
9月23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北京举办金融行业会员单位交流活动,主题为“内部审计的创新与发展”。

活动中,轮值主席单位中国工商银行监事长赵林和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国明在会上先后致辞。鲍国明指出,目前我国金融机构正处于深入推进改革、持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优化业务治理体系、提升全面风险管理能力,加快战略和发展模式转型的关键时期,金融行业如何在稳健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是亟待解决的问题。

活动还邀请审计署金融司司长吕劲松作题为《大数据环境下的金融审计》的专题报告。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审计部、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中国建设银行审计部和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审计部的负责同志先后结合本公司内部审计发展的现状、趋势和目标进行交流发言。协会副秘书长鹿云飞发布了金融机构内部审计发展报告。报告聚焦了金融机构内部审计的法律环境、基础建设、业务活动、作用发挥以及制约因素,并针对调研的结果提出了相应的发展建议。(李璨融)
 

交流大会现场

中国工商银行监事会监事长赵林和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国明在会上先后致辞


审计署金融司司长吕劲松作专题报告


协会副秘书长鹿云飞发布《金融机构内部审计发展报告》

分组交流经验和做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