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组织4名博士后开题审核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科研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分4次组织了刘寰、张筱、张兴、葛利涛共4名博士后的开题审核。博士后合作导师、有关实务专家和院校专家出席了开题审核会,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姜江华所长、刘力云副所长分别主持了开题审核会。

审核会先由导师介绍博士后的基本情况,然后,博士后汇报开题报告,4位博士后开题报告题目分别是:刘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理论发展演变研究》,张筱《国家审计维护金融安全的路径和机制研究》,张兴《民国时期审计思想史研究》,葛利涛《基于人工智能的大数据审计技术研究》。在开题审核过程中,各位评审专家对博士后研究课题的必要性、创新点及其研究路线、方法是否可行、进度安排是否合理、预期成果目标是否恰当等提出审查意见。经专家组成员讨论,同意4位博士后开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