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博士后工作站举行学习贯彻胡泽君审计长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1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科研所】
字号:【大】 【中】 【小】

728日,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博士后工作站在署机关73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落实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科研所所领导、相关人员和全体在站博士后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研所副所长刘力云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科研所所长姜江华同志传达了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全体在站博士后结合自身研究工作,就胡泽君审计长的讲话精神谈了初步学习体会: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胡泽君审计长讲话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胡审计长讲话的要求上来,按时保质完成博士后科研任务;二是牢固树立遵纪守规意识,始终牢记自己是审计署的一员;三是博士后出站报告要紧密结合审计实践,突出“使用价值”;四是多向导师汇报思想和科研情况,及时按照导师的指导意见撰写和修改博士后研究报告。

座谈会上,科研所博管办负责人还通报了科研所博士后工作站近期获得独立招收博士后资格、2017年博士后招收、科研所专业技术评聘和新录用人员等情况,并回答了在站博士后提出的问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