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团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开展系列专题学习。通过主题团日、专题团课、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推动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

听取扶贫故事,汲取榜样力量。团支部注重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推动青年干部对标对表,见贤思齐。邀请办驻村扶贫干部李凌志同志以“爱润红土,情暖苏区”为题,向青年干部分享驻村扶贫所见所闻、工作体会和思考。一幅幅脱贫攻坚的生动画面、一幕幕审计人的责任担当展现在青年干部眼前,进一步深化了青年干部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学习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伟大的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所在。团支部书记以“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为题为青年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共同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充分汲取了中国共产党人具有的英勇气概、伟大品格和崇高情怀的伟大力量。青年干部们一致表示,将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不忘初心使命,不懈砥砺奋进,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研讨“七一”重要讲话,汲取担当力量。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上,青年干部们积极参与,深入交流,结合审计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和思考,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个人政治素养提升的“充电宝”“加油站”。大家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深刻理解到要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把实现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去;深入领悟到审计工作要秉持公心,要心怀“国之大者”,加强学习研究,敢担当、敢作为。(张莹 王炜)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