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贸易审计局与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来源: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
字号:【大】 【中】 【小】

9月24日,审计署贸易审计局与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联合开展“研究促审计 服务零距离”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主动融入审计工作全局,聚焦主责主业,让服务保障研究,让研究赋能审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实践中更好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深化对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下审计职责定位和审计宣传出版使命任务的理解,共同研讨如何进一步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出版社党委书记杜光宇同志介绍了出版社基本情况;贸易审计局局长常利同志介绍了开展研究型审计的有关需求;审计署党组派驻纪检组长杨选留同志介绍了出版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两单位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中“一二三支部工作法”和“一体两翼三部曲 一抢两卷出成效”特色做法进行了交流学习。互动交流环节,出版社同志听取了审计一线对宣传出版的需求情况,为如何更好地服务读者展开了深入讨论。(王丹)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