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特派办:“三个学”上下功夫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后,审计署长沙特派办第一时间召开办分党组会议,坚持先学细悟,深学精研、实学笃行,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一是班子成员示范引领,先学细悟。办分党组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班子成员带头学,同时指导好分管处室深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二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学精研。各支部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系统理解学、创新方式学、辅导深入学,把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放在百年波澜壮阔的党史背景下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回答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要命题。

三是立足审计工作实际,实学笃行。坚持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审计工作实践,把高质量审计成果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推动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与实践能力“双提升”,心怀“国之大者”,坚持脚踏实地,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以昂扬的姿态推动研究型审计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新时代审计工作新作为。(陈俊达)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