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特派办:启动“支部书记谈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来源:兰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审计署兰州特派办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牢牢抓住党支部书记这个关键,取得了一定成效。近日,该办正式启动“支部书记谈党建”活动,有效丰富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方式方法。

在“支部书记谈党建”的第一次活动中,该办安排4位党支部书记登上讲台,分别从如何打造特色支部、如何加强支部理论学习、支部书记如何履职等不同角度在全办作了交流发言。4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这个主题,紧密结合本支部特点,分享了经验和做法、剖析了问题、提出了建议,丰富了党建工作交流学习方式,强化了支部书记主体责任意识,增强了交流学习的鲜活性和生动性,取得了较好效果。

“支部书记谈党建”活动是该办今年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将定期安排各支部书记在全办范围内介绍加强支部建设的思路、措施和方法,促进全办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高效、从严务实。活动旨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先进,鞭策后进,督促支部书记认真履行职责,查找不足,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并且通过这个平台探索丰富党建培训方式,促使支部书记主动学习思考、深入研究,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交流互动,督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交流,有效提升全办基层党组织的学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刘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