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特派办:组织开展“欢庆国庆 喜迎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字号:【大】 【中】 【小】

为欢庆国庆,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审计署“砥砺奋进的五年”重大主题宣传活动,审计署西安特派办组织开展“欢庆国庆、喜迎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

一、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展览。组织在西安的干部职工集体参观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追赶超越在陕西”大型主题展览。通过参观活动,全面回顾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生动实践、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

二、策划制作“砥砺奋进的五年:西安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纪实”主题展板。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历届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抓紧抓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落实,努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等取得良好效果为主要内容,总结西安办5年来的党建工作做法及成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三、举办第三季度道德讲堂。按照西安办年度道德讲堂安排,以“小信诚则大信立”为主题开展第三季度道德讲堂。在传承中华民族诚信美德、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联系审计职业特点,激励审计人员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 ”,忠于审计,严守审计职业道德和职责操守,努力建设成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

四、开展“美丽中国·随手拍”手机摄影活动。倡导干部职工在平时工作、生活及节假日出行中,通过影像表达,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瞬间,从不同角度展示国家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文化繁荣、生态文明等方面的改革变化和发展成果,弘扬社会正能量。

五、撰写或录制“祝福祖国·共圆梦想”感言。在伟大祖国建国68周年之际,结合参观主题展览、手机摄影活动及日常见闻,广泛收集全办干部职工以一句话、一首诗、一副对联,一段微视频等多种形式,畅谈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所奋斗的愿望。(党晓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