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特派办:第一时间研究部署节后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来源:沈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员办事处召开特派员(扩大)会议,第一时间研究部署节后工作。要求各处室和全办干部,思想迅速集中,状态迅速调整,秩序迅速恢复,工作迅速展开,并对2017年年底前全办各项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强调要“两手抓”。

一、抓党建,旗帜鲜明讲政治。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务必抓好意识形态、维稳、保密、安全、防火等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好责任制,加强宣传教育和检查工作,消除隐患,确保万无一失。一是维护政治稳定。要积极开展工作,关注全办干部思想状况、家庭情况等,引导全办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做好廉政工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工作要保持高压态势,常抓不懈,任何时候都不能存在“松口气”的思想苗头。三是强化国家安全工作。要从国家安全的角度,做好保密、网络安全、信访、消防等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四是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全办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关心政治,主动用正确的立场方法引导舆情,发挥党员干部的正能量。五是组织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落实。

二、抓业务,坚持不懈强成果。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是审计的主责主业,要坚持不懈抓好审计业务工作,不断强化审计工作成果。一是成果颗粒归仓。各处室要抓紧时间,把手头工作往前提,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工作重点,努力实现审计成果颗粒归仓。二是密切沟通联系。各处室之间要树立“一盘棋”意识,密切沟通联系,做好协调配合,尤其涉及大型审计项目,牵头处室要全力做好协调工作。三是提早研究部署。各处室要与分管办领导研究明年各项工作的思路、方法等,提前做好人员培训等准备工作。四是提升审计成果。各处室要结合中央大政方针政策,结合审计署的决策部署,结合辽宁省实际情况,思考如何利用政策跟踪审计平台,提升审计成果,进一步促进政策落实、促进提升绩效。(郭红岩)

图为沈阳特派办特派员(扩大)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