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开展“喜迎十九大 说句心里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来源:沈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贯彻党中央和署党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审计署沈阳特派办以“喜迎十九大说句心里话”为主题开展党建活动,在全办范围营造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该办每位同志从认识当下、规划未来、制定政策、推进事业、祝福祖国等多角度出发,对十九大后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所想所盼说出一句心里话。

马文辉:以国之安康为己命,以办之强盛为己责,秉持传统,无愧历史,继往开来,铸沈阳办之精神,展审计铁军之风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党旗永远高高飘扬贡献绵薄之力。

冷奎英:金秋逢盛会,豪情谱华章,潮起海天阔,扬帆正远航。

宋民:让祖国的山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

孙玉花:见证中国发展,助力东北振兴!

王晓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新征程,我们审计人在路上。

李正辰:坚定信念跟党走,维护核心,与时俱进,走社会主义正道;坚定不移干审计,履职监督,文明守纪,为百年目标出力。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郑广民: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梁兵:祝愿我们的祖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青山绿水环绕、人民安居乐业,更加繁荣昌盛,审计必将有所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董德新: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努力实现中国梦!

张辉:闻鸡起舞,只争朝夕;牢记嘱托,砥砺前行。

董立强:撸起袖子加油干,砥砺奋进创辉煌,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展现审计人铁军风采!

陈明:喜迎盛会,憧憬未来,履职践行,实现梦想,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周宏伟:顺势而为,砥砺前行,喜迎盛会,舍我其谁。

刘笑宇: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伟大人民幸福安康,祝审计事业蒸蒸日上,审计干部更铸辉煌!

关李:为了祖国繁荣富强,我们要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用“进京赶考”的精神状态,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在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验和考核中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郭常军:清正清廉干事成事聚合亿万人民磅礴之力,依法依规治国治党成就伟大复兴中国之梦!

刘伟:过去,我是一名光荣的军人,一腔热血,戍卫祖国;现在,我是一名光荣的审计干部,满怀豪情,维护国家经济安全。从过去到现在,从国防卫士到经济卫士,容颜在变、职责在变,但爱国爱党的心从未改变,也永不改变。

郭红岩:党员是我的第一身份,审计是我的神圣事业,选择审计,我找到了为党、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的大舞台,我愿伴随审计的发展一同成长,纵然有艰辛、有迷茫,但永不放弃,请为所有审计人点赞!

李玉鹏:这个金秋,党和国家即将召开十九大,村里老家开始收庄稼了,城里小家也将迎来我的娃,收获的季节里,祝愿国好家好事事好,审计事业节节高!

崔昊:凭江河之远,我只爱中国;任都会繁华,我只羡夏都;迎接十九大,盼国之昌盛,眼前平原绿,胸中辽河情。

蔺亭玉: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也走过了成为一名审计人的第一个五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实现“中国梦”,在于行动,在于实干。作为新时代的审计人,任重而道远,下一个五年,履职尽责,脚踏实地,勇于担当,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党和人民。

李月明:过去五年,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国家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未来五年,希望能让我们有更多的自豪感、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我也将更加努力工作,用审计护航中国梦。

高尚:十八大召开的时候,我刚踏进审计的大门。五年的时光,国家稳步向前发展,审计敢为时代先锋。如今,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我满怀期待,憧憬未来,深深地祝愿祖国日益繁荣昌盛,审计事业未来更加美好!

庞凯夫:中国共产党建党96年以来,历经风雨却始终砥砺前行,一路走来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与发展,作为新时期的一名普通党员,我会坚决听党的话,跟党走,不忘初心,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身!

宋博源:在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作为审计新兵的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责立志、以德立身、以能立业、以行立信,为审计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