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来源: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分党组把做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迅速组织办领导和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收看收听、及时学习和宣传引导等相关工作,下发了《关于做好会议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时刻关注会议进程,及时收看收听重要新闻报道,对重要议程根据需要组织集中收看。

办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了领学导学作用;各支部和现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纷纷组织开展了形式丰富、因地制宜的集中学习讨论;干部职工也认真自觉地开展自学。办公室、机关党委及时收集整理主流媒体发布的评论、解读文章,通过微信、办门户网站等推送给干部职工进行学习引导,确保准确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积极展开宣传带动,办公室等部门及时向干部职工广泛征集了学习报告的感想感言,各支部也在办微信群中踊跃晒出同志们的心得体会,在全办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出围绕党的十九大看新闻、学报告、谈体会的浓厚氛围。

办分党组还要求对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等重要内容坚持原原本本学习,把理解领会报告中提出的新判断、新思想、新目标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迅速调整思路、统一认识;会议期间,要求全办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尤其是政治纪律;后期,特派办将按照审计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统一部署,认真加以落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中的生动实践。(张子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