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特派办:团支部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来源:西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审计署直属机关工会、直属机关团委关于组织审计署青年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通知,审计署西安特派办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向各党支部和团支部传达了学习通知和要求,并为全办干部职工购买了书籍,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

在该办发布的学习通知中,简要介绍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的主要内容及对青年干部的学习教育意义,并对各党支部、团支部和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提出了学习要求,尤其提出团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纳入“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学习内容中,结合参加所在党支部“三会一课”活动,深入学习、交流研讨并提交心得。该办团支委也积极响应学习通知,召开支委会,安排团支部全部青年干部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署及办内要求,完成好本次学习内容,下一步将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进行学习心得交流讨论。

图一:为干部职工购买的156本图书

图二:发放书籍

农业审计处党支部结合此次学习活动,组织支部的青年干部走进革命圣地延安,参观延川县梁家河村,近距离体验、了解习近平同志在知青岁月生活、成长过的地方,深切体会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为青年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进一步激发家国情怀和为党和人民事业艰苦奋斗的历史使命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党晓燕  王尚)

图三:习近平题词前合影

图四:参观梁家河村史馆

图五:参观“陕西省第一口沼气池”

图六:参观知青旧居加工作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