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各支部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来源: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胡泽君审计长在全署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计署武汉特派办迅速行动起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该办相关工作,并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小组,由办领导担任组长,组员来自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和机关纪委(纪检监察处),要求在全办范围内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连日来,各支部积极行动,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的党支部结合正在开展的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在审计现场集中讨论如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大任务落实,进一步突出审计重点,推动审计工作实践;有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科技发展成果展览,领略我国科技水平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明确审计工作重大意义和责任使命;有的支部面对鲜艳党旗重温入党誓言,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党章,并对修订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帮助党员干部更好理解党章修订的目的和意义,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

在办分党组的安排部署下,全办各支部已经迅速行动起来,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办党员干部也积极参与到各项学习讨论活动来,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自觉开展自主学习、做好集中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该办审计工作不断发展。(熊莹)

图为各支部积极开展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