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特派办:读报告 谈体会 话未来
——沈阳办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感受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1日】
【来源:沈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审计署沈阳特派办以“读报告、谈体会、话未来”为主题,组织全办14个党支部分别就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每个章节进行精细研读,并结合新时代审计事业的新发展谈学习体会和做好审计工作的思路想法。每天由一个党支部将深读细学的感受连同专家解读文章、系列评论文章一同推送至“沈办微工作”微信群。党员干部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切实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房晓丹)

图为外资运用审计处党支部将深读细学的感受连同专家解读文章、系列评论文章推送至“沈办微工作”微信群。

图为企业审计处党支部将深读细学的感受连同专家解读文章、系列评论文章推送至“沈办微工作”微信群。

图为计算机审计处党支部将深读细学的感受连同专家解读文章、系列评论文章推送至“沈办微工作”微信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