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特派办 :法规机关党委(人教)联合党支部与驻地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审计署上海特派办法规机关党委(人教)联合党支部与上海市长宁区周家桥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联学活动,来自两个支部的40余名同志参观了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并开展学习研讨。

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反映了以“了解人、关心人、凝聚人”为主要内容的“凝聚力工程”的起步和发展,展现上海基层党建如何“凝聚党员、凝聚群众、凝聚社会”的历程。通过参观,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党领导一切的信心和决心。在学习会上,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分别结合本单位工作交流了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审计人员表示,特派办和街道支部联学是一种新探索、新尝试,有助于增强审计干部对基层工作的切身感受,今后要加强交流和互相学习,在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各方面取得更好的成果。(陈贝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