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计算机处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创出特色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来源: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武汉特派办计算机审计处党支部在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创新学习方式,突出专题特色,注重学习效果,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一是利用网络平台组织学习。针对支部同志分散在各个审计项目现场的实际情况,计算机处党支部充分利用腾讯通、微信等网络平台,分享交流网络主流媒体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好文章好视频,边学习、边讨论、边交流。

二是组织以“如何进一步增强审计职业荣誉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同志们以“打好人生的底色、放飞梦想的翅膀”为题,抒发在学习中的真情感悟,并表达了作为党员干部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有幸能够成为新时代的亲历者和实践者,要主动肩负起时代责任,继续前进。

三是参观“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青年同志说:参观活动让我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关于科技强国的思想,了解当前科技发展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断学习新的知识,用创造性的思维来工作,发扬工匠精神,运用所学知识服务审计工作。

四是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主体党日讨论。同志们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在身边的、感触最深的各种改变,并表示党的十九大开启了新征程,青年一代将会成为社会中坚力量,应当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努力维护这来之不易的改革成果,不辜负这样一个伟大时代。(杨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