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特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来源:兰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按照《审计署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要求,审计署兰州特派办分党组迅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时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进一步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层层落实责任,认真抓好落实。

办分党组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迅速开展学习,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理解,学深悟透;各临时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抓好现场审计人员学习,确保学习全覆盖;各综合部门要做好督促检查工作,各党支部(含临时党组织)要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取得实效。

办分党组指出,办处两级领导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要结合年底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认真查摆“四风”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加以整改,务求取得实效,真正做到从严从实。

办分党组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同审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和胡泽君审计长的讲话精神,认真制定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计划,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大对审计人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和专业化培养力度,持续强化依法审计、文明审计的意识,着力提高审计人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积极探索审计手段和方式方法的深化创新,提高审计监督效能,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王妍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