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特派办:与某国企党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4日】
【来源:西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西安特派办和某国企党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联学活动。西安特派办20名及某国企15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联学活动。

这次主题联学是西安特派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第一次邀请企业党员干部走进机关共同研究探讨问题的一次联学活动。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宣传片《五分钟教您读懂国家审计》,系统形象地了解了国家审计的机构、职责和使命。办社保处党支部书记、行政事业处党支部书记、青年干部代表及国企党员干部代表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分别围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本职工作迈上新台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找准党支部组织定位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切身感悟,通过面对面交流,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进本职工作。

国企党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这次主题联学的很有启发意义,认为国家审计和国企在国家经济发展中发挥着各自重要的作用,十九大召开后,该国企通过各种途径加强学习,对未来三十年的发展也有了重新规划和重大部署。通过此次活动,也学习了特派办的工作作风和先进做法。

通过此次联学活动,西安特派办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从保持一致、维护核心上,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上,从担当使命上三个方面见成效。通过此次主题联学,大家交流学习体会,碰撞思想火花,开拓思路眼界,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奋力推动各项工作的新发展。(党晓燕  王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