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团总支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直属机关团委关于开展“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印发后,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团总支迅速召开组织生活会,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全体团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和人民日报十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重要内容。

团员们结合自己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受。团总支书记肖惠认为,十九大是我们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是一次举旗定向的盛会,明确了未来一个时期我们国家的发展思路和方向。我们作为青年同志,一定要朝气蓬勃,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审计工作中不断丰富我们的青春底色。

文体委员周春凤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确定新目标,结合审计工作关注教科文卫领域,并在审计中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努力做新思想的践行者、新时代的建设者。宣传委员赵洪超表示,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我们在审计工作中就是要揭示那些脱离人民群众的问题,将老百姓的每件小事都当成大事,不断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团员蒋伟动情谈到,“这种集中学习的形式增强了我们青年团员的政治意识,使我们的政治责任感越来越强烈,关心人民疾苦已经融入我们鲜红的血液,我们青年团员要把党的号召扎根在具体审计工作中”。

会场讨论热烈,团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满腔热忱,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知识储备,勇敢的肩负起时代重任,打好“三大攻坚战”,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马长红)

 

 

图为组织生活会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