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纠正“四风”不止步 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来源: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近日,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召开全办大会,向全办党员干部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的重要指示,要求同志们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同时,还传达了关于元旦、春节期间严格执行党纪党规的通知,就元旦、春节期间严格执行党纪党规有关事项进行了强调。各支部也及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新华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文章作出的重要指示。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尤其是临近元旦、春节,要守住重要节点,自觉遵守各项廉政纪律,坚决遏制不良风气反弹,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图为全办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熊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