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特派办认真组织收看全国审计工作会议视频转播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1月9日上午,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形势下,在奋力开创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审计署济南特派办认真组织在济审计干部职工在办分会场收看视频转播,驻外审计人员在审计现场就近收看视频转播,全办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胡泽君审计长的讲话。当天下午,济南办由办领导分别组织分管处室进行分组学习讨论,同志们畅所欲言,谈心得体会,谈认识展望。

 

 

通过聆听讲话和分组讨论,济南办干部职工对审计长的讲话进一步增进了认识,让学习入脑入心。同志们纷纷表示,审计长的讲话高屋建瓴,言简意赅,对过去五年来的审计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提出了审计机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系列新要求和新部署,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让审计人员对审计事业的发展更加明确了目标,增添了底气,鼓舞了干劲。该办资源环保审计处王贵安同志讲到:“我们参加生态环境保护审计,深切认识到保卫母亲河,为子孙后代留下绿水青山,这既是国家资源环境主管部门的责任,也是资源环保审计人员的责任。我们一定要认真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农业审计处刘宁同志说:“今天审计长的讲话,为我们做好审计答卷提供了行动纲领,我们尤其要做好脱贫攻坚这个题目,确保‘扶真贫、真扶贫、真脱贫’,要不忘初心,大举实干之风,完成好新时代的审计答卷。”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的刘霞同志说:“审计长讲话让我们青年干部大受鼓舞,而且也让我们认识到自己的能力与署党组对我们的期望有一定的差距,自己要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努力充实自己,迎头赶上。”

 

 

图为分组讨论现场

 

济南办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持续学习领会审计长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狠抓落实,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做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审计事业的新局面贡献力量。(范宝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