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特派办及时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召开后,审计署郑州特派办采取多种形式及时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取得较好效果。

一是办分党组以上率下,及时组织集体学习。2018年1月15日至16日办分党组中心组以“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开展集体学习。办分党组书记、办机关党委书记、署派驻纪检组长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文件,明确要求各支部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安排好学习讨论,并在工作中积极践行,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是利用微信群、腾讯群及时转发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召开后,办机关纪委通过微信群、腾讯群及时转发《习近平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作重要讲话 这些要点你应该知道》《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要点扫描》等学习资料,要求全办党员干部及时学习领会。

三是各党支部结合实际组织学习。全办15个党支部按照办分党组要求,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审计项目,及时组织党员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审计、推动工作。

四是机关纪委及时赴审计现场督促学习。办机关纪委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组成检查组先后赴长江经济带(江西省)生态环境保护、河南省政策措施落实跟踪等审计现场,检查各审计组学习开展情况和“六项纪律”执行情况等,促进审计组坚持问题导向,在行动上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吴耀星、刘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