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特派办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沈阳特派办认真组织全办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一、办领导班子带头学、引领学

该办分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了学习任务,办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带头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坚持将抓“关键少数”和管“绝大多数”相统一。办分党组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做好学习安排,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将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机结合,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六个相统一”这一科学总结和规律性认识的深刻内涵。

二、纪检干部专题学、深入学

署派驻纪检组长带领机关纪委(纪检监察处)同志和办机关纪委委员,通过诵读原文和开展学习讨论等方式深入学习。机关纪委(纪检监察处)创办学习专刊,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公报全文以及人民日报系列评论员文章,力求入脑入心。通过学习,纪检干部们纷纷表示,面对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新挑战,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提高自身免疫力,切实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忠于职守、认真履责”,成为党纪政纪的忠诚卫士,成为严惩腐败的钢铁拳头,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三、全办干部共同学、创新学

该办通过制作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专题宣传展板、在微信工作群推送相关文章、录制学习微视频、撰写学习体会等进行广泛的宣传学习,组织全办党员干部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学、创新学、经常学、持续学。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筑牢了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极大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家要保持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精神状态,秉承“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韧,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赵绵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