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特派办党支部开展“聚焦新动能 助跑新时代”主题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30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太原特派办外资处党支部、国家外汇管理局综合司党支部来到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蓝谷),共同开展“聚焦新动能助跑新时代”主题联学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中心展厅,对新能源产业发展历程和公司研发成果进行详细了解,切身感受企业文化,并进行深入交流。

 

 

联学活动中,不仅使党员干部对企业实体经济转型创新、构建高精尖产业结构产生了深刻印象,也切实体会到科技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使审计人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的论述有了更为清晰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国家审计要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关注创新管理优化服务、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和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政策执行情况,紧紧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大任务落实,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一件件实物、一块块展板,在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的历程中,使同志们对企业奋进中表现出的艰苦创业、拼搏创先精神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做好工作的能力和本领,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徐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