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特派办多种形式喜迎“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来源:昆明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昆明特派办以“展现巾帼英姿,发挥半边天作用”为主题,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三个一”系列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

一是策划“维护妇女权益,树立文明新风”展览。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该办结合今年“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主题,充分利用办内宣传栏,向机关女职工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与妇女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介绍与机关女职工关系密切的妇女权益保护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更好地引领女职工旗帜鲜明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二是开展“鲜花送丽人、祝福暖人心”活动。该办为每一位女职工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祝福,祝愿每一位女职工像花儿一样绚丽多彩,盛开着各自的芳华,感谢她们在审计工作中的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使她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激发她们奋发有为、拼搏干事,为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三是以“体验生态农业、感悟美丽乡村”为主题,组织一场参观活动。该办组织机关女职工参观位于嵩明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的晨农农博园,通过实地观摩农博园内的农耕科技馆、现代科技农业示范园、特色蔬菜及花卉景观等,体验生态健康的农庄生活和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的发展,感受精准扶贫取得的重要成果,激励女职工在扶贫攻坚战中继续谱写美丽的新篇章。同时,增进女职工彼此间的交流和友谊,提升干事创业的热情。(王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