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特派办组织开展2018年集中整训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西安特派办组织开展了2018年集中整训。

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洪承旭同志进行动员,客观分析了西安特派办审计工作和队伍建设现状以及面临的形势任务,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工作目标、思路和措施,并代表办分党组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承诺书,逐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举行了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开展了审计典型案例经验交流;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通报了西安特派办2017年有关工作情况;邀请外部专家开展陕西省宏观经济讲座和健康讲座;举行了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该办通过为期4天的学习培训和讨论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提升能力,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团结一致向前进的目的。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西安特派办实现三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年要有新气象。该办将紧紧围绕“突出三个抓手,聚焦一个目标”的总体工作思路,稳中求进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党晓燕)

【关闭】    【打印】